翰墨飘香 廉韵入心——太上街社区开展廉洁教育主题书法活动
翰墨飘香 廉韵入心——太上街社区开展廉洁教育主题书法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 通讯员王莹)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探索构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的教育体系,近日,阳泉市城区下站街道太上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廉洁书法课堂。

笔墨扬正气,书法颂廉洁。书法老师在现场书写“风清气正”四个大字作为练习范本。党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每个字起笔、行笔、提笔、顿笔、回锋的技巧。此次书法课堂创新了党风廉洁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守好廉洁底线,营造了“人人思廉、人人学廉、人人促廉”的廉洁文化氛围,一副副“清正廉洁”的作品诠释了大家对共创廉洁家园、廉洁社区、廉洁生活的美好期盼。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以翰墨书香养浩然正气。下一步,太上街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推动清廉文化成风成俗,推动清廉社区共建共享。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