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投平定”小程序上线运行
“智投平定”小程序上线运行

日前,“智投平定”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行。该小程序通过对阳泉市平定县各类招商资源的数字化整合、可视化呈现,“绘制”了产业投资地图,方便投资者“按图寻宝”,推动优质项目与产业链资源精准匹配。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近年来,平定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依靠不依赖”原则,不断深化拓展与华阳、晋能、鹏飞等大集团、大企业的战略合作,并立足全县产业承载能力和相关要素底数,瞄准新材料、新能源、环保等产业,开展以商招商、委托招商、会展招商、线上招商,吸引多个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平定。

为多维度、全方位更好展示平定县招商载体和招商资源,阳泉市平定县招商中心上线了“智投平定”微信小程序。打开小程序,平定县产业投资地图出现在眼前,内含5个不同功能的模块——首页、平台、资源、政策、咨询。投资者点击进入“首页”,可以观看平定县招商短片《新平定、新未来》,了解全县概况、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优质配套资源等;点击进入“平台”,可以了解平定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电池小镇、双业融合服务集聚区产业园的产业布局、要素保障等情况;点击进入“资源”,可以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地块资源、楼宇资源等;点击进入“政策”,可以了解人才奖励政策、金融支持政策、科技创新政策等;点击进入“咨询”,可以通过打电话或留言等方式,与平定县招商人员互动。

平定县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了“智投平定”微信小程序,不仅可以方便投资者“指尖”找项目、找政策、找资源、找园区,还能方便招商人员开展“云招商”。下一步,平定县将用好“智投平定”微信小程序,同时立足县域产业承载能力和要素保障,统筹兼顾项目盘子的规模和成熟度,充分发挥“链长+链主”招商机制,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不断充实重点项目库,进一步扩大工业、制造业比重,优化产业结构。(张泉东 赵瑞)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