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国动办领导组到阳泉市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调研工作
山西省国动办领导组到阳泉市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调研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近日,山西省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成政带队深入阳泉市调研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工作,落实中央和山西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

调研期间,省国动办领导围绕阳泉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现状、防护方案编制、防护力量建设等工作内容开展调研。听取了阳泉市近年来开展重要经目标防护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此次机构改革中组织机构、人员安排、制度建设方面开展了座谈。调研组赴阳泉市重要经济目标单位百度云计算中心实地察看了重要经济目标的建设情况。

姚成政强调,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强化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加强与各部门各行业的协同配合,积极履行法定职能,共同把防护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