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国动办组织召开早期人防工程隐患治理专家论证会
阳泉市国动办组织召开早期人防工程隐患治理专家论证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为扎实推进人防工程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近日,阳泉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早期人防工程隐患治理专家论证会,邀请省内结构、施工、地质等行业专家对排查发现的早期人防工程安全隐患进行评估论证。阳泉市国动办党组书记陶文平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专家组根据“724”早期人防工程、消防车库、一号干道等三处早期人防工程的现场查勘情况,就工程功能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估和汇报,对安全隐患处置制定了具体方案,并对后续工程监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对早期人防工程安全隐患做出的评估,是当前阳泉市国动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做好阳泉市人防工程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也为实现早期人防工程科学化管理进行了有益的实践探索。

下一步,阳泉市国动办将继续认真研究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加强早期人防工程的建设和维护管理的办法,确保早期人防工程处于安全良好的使用状态,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