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
阳泉市郊区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

近日,阳泉市郊区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会议解读了《阳泉市郊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阳泉市郊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常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作为推动郊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宣传部门、各乡镇及商会要通过融媒体、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区市场主体参与评价工作;各乡镇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工作人员入企抽样调查提供便利条件;区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工作,严肃查处各类影响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违规违纪行为。三要加强组织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单位解决评价工作遇到的问题,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