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员“集结” 为环境整治添助力
青年团员“集结” 为环境整治添助力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 通讯员李欣)为巩固创卫工作的成果,保持辖区干净整洁的面貌,充分发挥青年团员模范带头作用,8月4日,阳泉市城区南山路街道阳坡垴社区组织青年团员在佳禾小区开展了以“青年团员添助力 环境整治我参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分工合作、协调配合,捡拾绿化带隐藏的垃圾,清理花坛内的杂草,清除墙体张贴的广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活动的开展也受到了居民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主动参与环境整治活动。经过青年团员们齐心协力的辛勤劳动后,用实际的行动让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和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这些小伙子小姑娘们太棒了,我们小区里有很多角落的垃圾清也清掉,大风一刮就都刮到路面上来了,我看着孩子们将角落里的垃圾都捡出来了,真棒,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居民张阿姨说道。

“天气有点热,汗都打湿后背了,但我们都是青年团员,这次的环境整治活动我们都莽足了劲,把阿姨们清理不到的地方我们都打扫干净了,虽然在这个天气下有点累,但看到这个干净的成果,相当满意。”青年团员说道。

此次主题活动,磨练了青年团员们的意志,也增强了青少年们义务奉献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和团体精神体现着青少年的先锋作用。不仅给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卫生、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在倡导广大居民加强环境保护理念,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公共环境,积极破除不文明的陋习,在提高辖区居民的环卫意识的同时,带动社区居民一起创建美好家园。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