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东城水岸社区开展单位清查工作
阳泉高新区东城水岸社区开展单位清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杨云峰)为大力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落实“五经普”会议精神,阳泉高新区东城水岸社区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五经普”单位清查系列工作。

“你好,我是东城水岸社区‘五经普’普查员,来您单位开展工作,需要占用您一点时间配合我们填写信息,我们将全程保密您提供的数据且不影响您的正常经营,请您积极配合工作。”这是我们工作人员每天开展工作的日常对话,面对企业商户提出的问题也耐心解释,通过沟通与交谈,详细了解调查对象的法人、单位名称、单位地址、收入、开业日期等基本情况,普查员根据所提供的信息逐一登记,并在小程序上进行系统录入。随着清查工作的深入,普查工作人员为完成此次单位清查工作加班加点走访企业商户,对辖区内普查对象展开“地毯式”清查,确保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东城水岸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五经普”工作。攻坚克难,把依法统计、依法普查贯穿普查全过程各方面,为顺利开展“五经普”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