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团区委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入户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阳泉市郊区团区委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入户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杨云峰)为扎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困难家庭学子圆大学梦,自8月18日起,阳泉市郊区团区委组织各乡镇、村(社区)团干部组成调查组,对17名贫困学子进行实地走访,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入户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与学子、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学习、家庭、健康和生活等状况,鼓励其树立信心、奋发图强,把暂时的困难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团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今后将用心学习,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下一步,阳泉市郊区团区委将持续引深“希望工程”这项“青”字号品牌项目,积极动员社会爱心力量持续关注关心优秀困难学子,帮助更多的优秀困境学子圆梦大学。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