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圣火炉料:成本降低 畅销市场
阳泉市圣火炉料:成本降低 畅销市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2023年,阳泉市圣火炉料有限公司生产线提升改造工程、环保升级及隧道窑智能化烧成改造项目全面建成投产,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全面扩大了主导产品的市场销售。

阳泉市圣火炉料有限公司是阳泉市郊区荫营耐火城一家以高铝质、粘土质、硅质、特种、轻质隔热五大系列耐火材料制品和不定型耐火材料为主的规模化骨干企业。

2022年,该公司把发展重点放在了生产线全面提升改造工程、环保升级及隧道窑智能化烧成改造项目上。在对烧成隧道窑进行了智能化烧成升级改造后,通过自动控制使用天然气,实现了烧成隧道窑的节能减排和环保烧成“两不误”,有效提高了烧成温度,降低了天然气用气量,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并保证了产品质量,增强了市场竞争能力。同时,公司通过环保升级改造和不定型耐火材料生产线的创新技术改造,有效提高了不定型耐火材料的产量,强势扩大了市场销售。

截至8月底,阳泉市圣火炉料有限公司2023年累计生产销售各种耐火材料制品近2万吨,不定型耐火材料3500吨,实现销售收入突破了5000万元,比去年同期净增26%,销售收入有望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