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现场招聘会
阳泉市郊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现场招聘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9月6日,阳泉市郊区2023金秋九月专场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现场招聘会在郊区荫营广场举行。阳泉市郊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程秀宏现场参观指导。

阳泉市郊区共组织81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涉及机械制造、汽贸服务、信息科技、行政事业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216个,共吸引903人求职,当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3人。

活动现场,阳泉市郊区人社局、郊区总工会、郊区司法局等部门单位设立了咨询台,供求职人员进行政策咨询。

程秀宏与各企业代表、求职人员亲切交流。他表示,高校毕业生是阳泉市郊区宝贵的人才资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要掌握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意向及求职难点,开展精准帮扶;要强化政策落实力度,发挥各级各类就业平台优势,更大力度拓展岗位渠道,优化指导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吸引毕业生留在郊区、服务郊区。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