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例会
阳泉市矿区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例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杨云峰 通讯员李子轩)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例会。阳泉市矿区区委书记张立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矿区各街道近期底线工作、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张立强对各街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真正沉下心,用心用情做事;要坚持以矿区为家,激发奋斗热情,为阳泉市矿区高质量发展助力;要坚持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治理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店小二”,让企业蓬勃发展,让百姓安居乐业,让社会长治久安;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握重点、整体谋划,全力以赴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问题,扎实有效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多广角展示重点、亮点、品牌工作,为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