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环境卫生大整治 齐心聚力展新颜
阳泉市城区:环境卫生大整治 齐心聚力展新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杨云峰)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辖区环境和居民的幸福指数,近日,阳泉市城区南山路街道龙躺梁社区组织城区南山路街道、社区干部、党员和居民志愿者在阳泉市煤运小区开展“市容整治齐出力 宜居环境更美丽”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阳泉市城区南山路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小到清扫落叶、烟蒂、花盆和纸箱等杂物,大到清除占用公共区域的破旧柜子、沙发家具等大型物品,被隐藏在绿化带中积存较深的包装袋、塑料袋和卫生死角里的垃圾杂物无法用工具进行清理,大家就徒手捡拾,力求不留卫生死角,认真细致的清理每一个角落。

阳泉市城区龙躺梁社区呼吁辖区居民共同参与,重视环境卫生,自觉维护社区环境,从细节做起,养成垃圾分类投放、不随意丢弃杂物、不存旧物、不随便占地堆放私人物品的好习惯,主动劝阻损害公共卫生的行为,共同维护社区整洁和谐。

相关负责人表示,阳泉市城区龙躺梁社区将持续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加大环境整治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同时推动文明观念深入人心,号召更多的小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