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阳泉市矿区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杨云峰 通讯员付文欣)近日,阳泉市矿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阳泉市矿区检察院,就“四大检察”、维护公平正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阳泉市矿区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了远程视频接访室、案件调解室、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工作区等工作现场,并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矿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寻衅滋事、学生欺凌、未检工作等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真知灼见。

相关负责人表示,阳泉市矿区检察院要正确认识面临的新形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自觉把检察工作置身于时代的背景下去谋划、落实;要把人民群众的关注点作为检察工作的着力点,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检察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不断完善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拓展人民群众有序参与检察工作的途径,健全群众参与检察决策、评判、监督检察工作机制,提高检察工作的亲和力、公信力,确保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