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召开平定砂陶专业镇专题工作会
阳泉市召开平定砂陶专业镇专题工作会

9月17日,阳泉市召开平定砂陶专业镇专题工作会。阳泉市委常委、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平定县和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砂陶专业镇整体情况和企业情况,阳泉市县相关部门就推动砂陶专业镇发展作了发言。

耿鹏鹏强调,平定砂陶专业镇是阳泉市首批确定的六大市级专业镇之一,具有久远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市场前景。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抓住机遇、埋头苦干,咬定转型不动摇,加快推动省级砂陶专业镇建设。要锚定目标,明确发展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完善行业标准,提升品牌效应,培育一批产业集聚度高、辐射带动力强、品牌优势突出、惠民富民效应明显的行业企业,推动省级砂陶专业镇建设取得实效。要合力推进,充分挖掘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历史传统等比较优势,引导资金、人才、资源、土地等各类要素向专业镇集聚,进一步优化环境、形成合力,全方位推动砂陶产业高质量发展。(温荣鑫)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