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间的“艺术” 阳泉市首届中青年篆刻作品展开展
方寸间的“艺术” 阳泉市首届中青年篆刻作品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推动书法篆刻艺术的创新发展,9月26日,“印记·初心”阳泉市首届中青年篆刻作品展在阳泉市展览馆举办。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楠宣布开展、市新闻中心主任侯永斌致辞。

此次活动由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阳泉市文明办指导,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阳泉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主办,阳泉市展览馆(阳泉市美术馆)承办。

此次展出的印记作品主题鲜明、文质兼美,以印言事、以印言史、以印言志、以印言美,用独特创作视角展现出阳泉篆刻艺术成就和本土篆刻作者艺术风采,引导广大书法篆刻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赓续中华文脉,传递薪火精神,彰显出阳泉市中青年篆刻者广阔的艺术视野和宏大的创作信仰,体现出篆刻群体澎湃的创作激情。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阳泉市本土中青年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篆刻艺术作品112幅。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