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举办仁爱禁毒文艺汇演
平定县举办仁爱禁毒文艺汇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毒品预防能力,筑牢禁毒安全防线,近日,在平定县禁毒办的指导下平定县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联合平定县文联,平定县音乐协会,在平定县南关广场举办“仁爱禁毒”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以独唱、合唱等形式,传唱一首首经典歌曲。他们质朴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向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盛会。现场群众在观演的同时接受禁毒宣传教育,禁毒社工还向辖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禁毒仿真样品,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了解毒品的危害,用音乐演出的方式,让更多的群众更形象、更贴切的知道毒品的危害,提高他们的防毒拒毒能力,掀起全民禁毒宣传热潮。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不仅激励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同时还加深了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下一步,平定县禁毒办将多方联动、丰富载体,举办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为创建平安无毒、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汇聚强大的红色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