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
平定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潘凤、耿晟杰)10月8日,阳泉市平定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最新的中央及山西省委、阳泉市委、平定县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宣读了《关于中共平定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关于成立县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中共平定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精准研判提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既要从高处站位,又要从细处着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察。要凝心聚力增质效。巡察办、巡察组及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接受巡察,不隐瞒问题,不敷衍应付,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接受“政治体检”。要严格管理巡察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树牢底线,严守红线,担负起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全体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