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秋日胜春朝“花海”最浪漫
阳泉:秋日胜春朝“花海”最浪漫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时值十月,位于阳泉市矿区西河村香河公园内的星辰花海基地内,粉红、粉白,金黄、明黄等各色格桑花和万寿菊迎来最佳观赏季,如梦如幻的场景为秋季的山城阳泉增添了独特景致,也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和浪漫。

记者走进香河公园星辰花海基地内,瞬间被整片“金色花海”所吸引,波澜起伏的山岚、漫山遍野的花束装点着山城阳泉,仿佛成为城市秋天艳丽的“画笔”,自北向南、万亩花田、花开成阵、蔚为壮观。市民亦穿梭于田园花海之间或登上高台观景,秋韵中沉淀馥郁花香,已成最美画卷中的一景。浪漫的场景同样也吸引着许多情侣前来约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打卡,记录精彩瞬间。

“现在秋高气爽,温度适宜,正是阳泉最适合出游的天气。这里的花很漂亮,空气也很好。”齐女士对景色赞不绝口,“我家住得不远,今天来到这里一看,有山有水有花,非常漂亮,很适合拍照留念。”

“真的很像‘花海’,我女儿从小就很喜欢花,今天带她来逛逛咱阳泉的美景。”张先生边为家人拍照边向记者说道。

身处花海之中,举目远眺,漫山遍野,花开正醇,可谓一幅“秋日胜春朝”的景象。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