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阳泉市矿区法院开展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网络中国节·重阳】阳泉市矿区法院开展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周苗苗)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阳泉市矿区法院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矿区法院相关负责人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流,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近期身体健康状态和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面对面地倾听他们对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为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矿区法院审判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相关负责人表示,退休老干部是阳泉市矿区法院建设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为法治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矿区法院的宝贵财富。下一步,阳泉市矿区法院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退休老干部,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引领下老干部管理融合新机制,努力做到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不断激励老干部们为矿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