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工商联组织民企参加2023年退役军人及军属秋季就业招聘会暨军创产品展销会
平定县工商联组织民企参加2023年退役军人及军属秋季就业招聘会暨军创产品展销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丁宁)为切实解决民营企业招工难问题,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间双向交流的桥梁,服务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近日,阳泉市平定县工商联组织山西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平定亮晶晶砂锅有限公司、驿拓(阳泉)数字经济产业园等3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为主题的平定县2023年退役军人及军属秋季就业招聘会。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供求两旺。三十余家优质民营企业,携多个不同行业岗位,涵盖建筑、房产、医药、教育、餐饮、物业、物流等多个领域,为平定县各类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全方位、精准化服务指导。同时为展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平定县工商联还协调民营企业参加军创产品展销会,为军创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平定县工商联将继续开展好“双拥”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更多就业平台。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