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供销社将理家庄苹果卖进社区
平定供销社将理家庄苹果卖进社区

10月25日,平定供销社与义井社区合作,将平定县岔口乡理家庄村农户种植的红富士苹果进行售卖,既为农户拓宽了销路,又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

当天上午9时许,红彤彤的苹果刚刚摆好,就有居民被果香吸引,前来询价。“小果一袋39元,大果一袋49元,每袋都是10斤。”供销社工作人员窦刚赶忙回答。

“我们的苹果皮薄肉厚、汁多味美,比超市同种类的苹果实惠多了。”窦刚介绍,他们对苹果的质量要求很严格,通过供销社进行销售的苹果,经过精挑细选,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将理家庄苹果卖进社区并非偶然,平定供销社举办了“一周一社”活动,即一周走进一个社区,义井社区是活动的第一站。义井社区负责人李美芳边招呼居民边说:“这次销售活动为我们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吃到又脆又甜的苹果。”

窦刚边架设直播设备边介绍:“除了‘线下’销售,平时我们还会通过直播、微信小程序等方式‘线上’销售。我们有自己的‘放心供销社’平台,消费者可以在‘线上’自行选购。”近年来,平定供销社利用“线上”平台优势,通过抖音、“放心供销社”平台、微信朋友圈等进行销售,并发挥电商优势,以直播带动“线上”“线下”销售,让优质的产品出村进城,让“果香不再怕巷子深”。(石芸)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