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举行“亮晶晶”杯“古州瓷韵 砂都风采”征文摄影颁奖仪式
平定县举行“亮晶晶”杯“古州瓷韵 砂都风采”征文摄影颁奖仪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李凤娇)11月1日,阳泉市平定县举行“亮晶晶”杯“古州瓷韵 砂都风采”征文摄影颁奖仪式暨阳泉市老年书画家和平定书法家协会陶艺创作联谊活动。阳泉市副市长李君,平定县领导张鹏、张丽荣、赵冠英、刘文成出席活动。平定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山西平定亮晶晶砂锅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平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平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融媒体中心、山西平定亮晶晶砂锅有限公司协办,分征文和摄影两大类,共收到参赛作品150余篇(幅),每类作品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此次活动以平定县深厚的砂陶历史文化底蕴为依托,全面反映了平定县在打造砂陶产业集群过程中的优秀成果以及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进一步推动了平定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了农交旅融合和康养文化发展,为全县文旅融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颁奖仪式后,阳泉市老年书画家和平定书法家协会会员就陶艺创作进行了艺术交流。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