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十二期研讨交流会
阳泉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十二期研讨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提高财政青年干部政府债务管理政策理论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打造现代财政干部队伍,11月6日,阳泉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政府性债务学习交流会。

会上,主讲人从政府债券发行历史、地方性政府债务基础知识、债券发行流程、风险防范化解等几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随后,财政青年干部们结合各自工作,围绕政府债务管理的难点、痛点、堵点,交流发言,相互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债券资金使用管理,强化风险源头管控,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主动性,扎实做好财政各项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泉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扎实细致“研”、对标对表“思”、身体力行“干”、全面系统“改”,不断提高财政青年干部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为阳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