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选手斩获佳绩
华阳集团选手斩获佳绩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冯倩)近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举办的“天信杯”2023年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华阳集团派出3名选手参加综采维修电工竞赛,均斩获佳绩。

本次大赛为期4天,在青岛举办,是煤炭行业综采维修电工高技能人才的大聚会,来自全国47家大中型煤炭企业的122名选手同台较量、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有条不紊,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尚的竞赛风格、精湛的技术技能、扎实的实战功底,彰显了新时代煤矿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华阳集团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强化技能竞赛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推动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现场大培训、岗位大练兵”“万名职工大比武、百个工种争状元”等技能竞赛活动,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一大批技能状元、技术能手在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崭露头角、脱颖而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