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山西省家具定制合同 (示范文本)》推行工作
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山西省家具定制合同 (示范文本)》推行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王利军)为进一步规范阳泉市家具定制行为,强化家具定制行业监管,提升企业法律意识,有效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近日,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市仲裁委工作人员深入顾家家具、欧铂丽整装等家具定制企业进行《山西省家具定制合同(示范文本)》宣贯推广活动。

在家居定制企业,阳泉市市场监管局消保科负责人向家具定制企业反馈了阳泉市集中整治中发现的家装家具企业合同签订中存在普遍问题,引导经营者使用《山西省家具定制合同(示范文本)》签订合同,帮助经营者精准理解和使用合同示范文本,避免因合同不规范等因素与消费者产生纠纷。同时,向定制经营企业宣传仲裁知识,鼓励经营者在签订合同时选择仲裁条款,采取仲裁的方式解决合同纠纷。

阳泉市市场监管局消保科负责人要求家具定制企业,切实增强诚信意识,积极参加“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要为阳泉市家具定制行业做标杆,做表率,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