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废品堆放惹民扰 多方协作齐整治
阳泉:废品堆放惹民扰 多方协作齐整治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朱晓宁)近日,阳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南山路分队通过收集社情民意了解到,城区新华西街一户居民长期将捡拾的垃圾乱堆放在楼栋门前空地,不仅影响居民通行,更有消防安全隐患,且此问题多次解决未果,希望得到解决。

接到反映后,阳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行政执法人员向所在社区、居民深入了解情况,并组织开展了协商议事会,共同商讨解决办法,配合社区人员多次上门与该居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11月7日,阳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南山路分队联合城区新华西街社区、公安、消防等部门,共同研究有效措施,制定了行动计划,一起上门对占道堆积的废品采取统一清理,将空地还道于民,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南山路分队将以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以执法力量为支撑,精准发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