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医保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
阳泉市医保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10月13日,阳泉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会。

会上选取了巴东县医保局和柘城县医保局工作人员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两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均反映出部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政治站位不高、宗旨意识不强,纪律规矩不严等问题。

医保工作千头万绪,涉及面广,关系广大群众的切实利益和长远利益。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体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以案为鉴,自警自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时刻诫勉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守好自己的底线,提升经办服务水平,优化医保服务质量。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谈体会、谈认识,并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始终践行廉洁理念,立足岗位职责,发扬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良好风气,自觉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贡献医保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