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阳泉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刘俊英、黄素兵)近日,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宁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阳泉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关于“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促进消费回暖升级”方面的4件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徐本宁一行到万达广场、阳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中电阳泉数字经济产业园,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阳泉市服务业及其新业态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阳泉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承办的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做了汇报,市政协委员结合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现场组织开展了提案办理双向评议。

徐本宁对4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协商民主的政治实践,关乎民主、关乎民生、关乎民意。各承办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更大的力度,积极主动地做好办理工作。要提高办理质量,突出办理的针对性,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目的,切实做到真抓真办。要加强沟通协作,构建起“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