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零距离”便民服务活动
阳泉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零距离”便民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周亮)为推动中心“计量惠民”重点民生工作,发挥检验检测服务解民忧利民生的强大社会功效。近日,阳泉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联合阳泉市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郊区李家庄新村开展“零距离”便民服务活动,为居民现场免费检定、维修血压计。

活动中,中心计量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计量知识宣传单、现场咨询、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居民讲解血压计的日常维护和注意事项,让居民关注计量、参与计量,进一步提高了计量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活动为居民免费检定、修理血压计20余台,有效保证血压计量值准确可靠,为居民身体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泉市综检中心将坚持以维护百姓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从小切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中心服务质效,使计量在保障民生福祉、规范市场秩序、促进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加深入人心,坚定不移增福祉、惠民生,提升民生幸福“含金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