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医院重新划定车位造福患者
阳煤总医院重新划定车位造福患者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王鹏维)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的通知》号召,近日,阳煤总医院对院内全部停车位重新分区,解决来院患者“停车难”的问题。

在实行医、患分区停车后,患者停车位总数达到260余个。试运行一周内,院内车流顺畅,患者车位流动合理,有效地缓解了车辆进院难、停车难的问题,基本满足了患者和群众前来就医的需求。

为保障“让位于民”政策顺利实施,医院积极鼓励职工绿色出行,减少驾车频次,并实行停车限时管理,同时,在不影响消防、120急救等特种车辆的前提下,对现有职工车位精准划定,由原先100余个扩充至150余个,最大限度地满足职工停车需求。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阳煤总医院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从点滴做起,从细节着手,不断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