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娘子关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阳泉市娘子关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梁有权)11月18日,阳泉市娘子关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及秘书处成员。平定县政协主席李有义应邀出席。

会上,研究会首任会长马雨明对第一届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新任会长马晓东作表态发言。

李有义在肯定研究会十年工作的同时,希望新一届会员在挖掘、宣传娘子关文化上多下功夫,突出服务理念,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阳泉市娘子关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由热爱娘子关文化的个人和社会团体组成,致力于娘子关文化的挖掘与传承,成立十年来在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为娘子关文化传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新一届全体会员将接力而行,在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勇担使命、再立新功,努力为娘子关文旅产业发展,为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