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2023年阳泉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奔跑吧·少年”2023年阳泉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王鹏臻)近日,由阳泉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阳泉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阳泉市热力NC球馆举行,比赛共设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来自阳泉市各中小学校、俱乐部的15支代表队186名运动员参赛。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羽毛球比赛是山西省运动会增加羽毛球项目后阳泉市首次举办的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不仅为广大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平台,而且也为阳泉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选拔提供了保障。

期间,阳泉市体育局还举办了2023年阳泉市篮球裁判集中学习暨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来自全市60余名篮球裁判员和学员,认真学习了国际篮联最新篮球规则(三人篮球)、小篮球规则、裁判法、篮球领域教育整顿等相关内容,并进行理论考试和临场考核。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