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28路公交线路延伸至“阳光新区”
阳泉市28路公交线路延伸至“阳光新区”

11月23日起,阳泉公交公司将28路公交线路延伸至“阳光新区”,并对线路走向进行优化调整,乘车规定及票价不变。

这次线路优化调整,旨在解决阳泉市矿区大南沟村和南楼社区居民的出行问题,同时更好地给桃林沟果蔬市场提供配套公共服务,填补公交服务盲区。优化调整后,28路副站由“华越机械”变更为“阳光新区”,“华越机械”变更为中途站,线路名称不变。

28路(桃林沟果蔬市场—阳光新区)去程从桃林沟果蔬市场发车,途经西山口、馨康二期、晨光小区、华越机械、二矿口、二号门岗、水泉沟桥、二矿办公楼、虎尾沟桥南、二矿供应科、华越机械二厂、十五中、南楼社区、大南沟村、马家坡口、银圆山庄、龙泉驾校,至阳光新区。

返程从阳光新区发车,途经太行国际新城、三矿医院(赛鱼口)、十五中、华越机械二厂、二矿供应科、虎尾沟桥南、二矿办公楼、水泉沟桥、二号门岗、二矿口、华越机械、馨康二期、西山口,至桃林沟果蔬市场。(冯梦琪  管文治)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