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阳泉市矿区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李玲萍)11月22日,阳泉市矿区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阳泉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以来阳泉市矿区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阳泉市矿区法院、矿区民政局、矿区平潭街街道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使命感,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责任感,聚焦青年所思、所需、所为,切实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着力解决青年发展需求痛点、充分引导青年主动实干担当;要加强统筹联动、做实工作项目、抬高工作标尺,切实增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发展各项工作,团结带领矿区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沿着“一城三区”建设路径,为阳泉市矿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青春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