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起 平定方向公交线路有变
12月1日起 平定方向公交线路有变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10月30日,记者从阳泉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平定区域人民群众来往阳泉市区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实现公交与阳泉东站城际列车的无缝接驳,填补公交服务空白区,阳泉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特对平定方向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从2路公交线划出部分车辆,主站由“滨河车场”变更为“阳泉东站”,副站还是“晋东加气站”,取消桃北东街、北大街部分路段,绕行宁波北路、平阳东街(万达广场)、泉中路部分路段,其他路段不变,线路名定为2路支1(阳泉东站至晋东加气站)。

从201路公交线划出部分车辆,主站、副站均不变,取消义泉街、义平路、平阳路、评梅西街部分路段,绕行文兴路(化义路)、平定西外环路部分路段,其他路段不变,线路名定为201路支1(东城水岸至东关)。

恢复205路(滨河车场至冶西)公交线。

自2023年12月1日起开始运行,实行无人售票,全程一元票制,通过投币、手机扫码及刷卡(普通卡、交通一卡通、银行卡、成人卡、学生卡、老年卡、员工卡、献血卡、泉才卡、爱心卡)等方式乘坐,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可凭证或按规定免费乘坐。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