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举办两新组织党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阳泉市城区举办两新组织党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张琦)近日,阳泉市城区举办两新组织党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城区两新组织22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由城区区委两新组织工委牵头组织,城区区委党校具体承办,邀请阳泉市委党校、市非公党委、市社会组织党委相关专家、教授,围绕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以及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前来授课。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阳泉市组织工作会议、城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旨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解决两新组织党员思想层面和实践层面的问题,着力回答好两新组织党员对新思想“怎么看、怎么学、怎么用”这一根本性问题,教育引导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合力推进城区两新组织党建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助力阳泉市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