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别担心】阳泉市民生物资供应量足价稳
【下雪别担心】阳泉市民生物资供应量足价稳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近几天阳泉市迎来强降雪、降温天气,蔬菜、水果等民生物资的储备量是否充足,如何保障供应?成为市民最关心的话题。12月13日,记者对阳泉市一些商超、菜市场展开了采访。

在阳泉市沃尔玛超市,记者看到市民络绎不绝选购蔬菜、水果与肉类。生鲜区、蔬菜区、水果区品种繁多,肉、蛋、奶等商品也按区分布,摆放井然,价格与平时相差不大,冬季销量较大的萝卜、南瓜、土豆、白菜等菜品摆满了货架。

“‘金’猪7块9,挑战菜场价……”沃尔玛超市猪肉区也相继贴出优惠购买海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强降雪过后,阳泉市一些商超的促销活动仍照常开展,除参与每日秒杀、特惠等促销活动的商品外,其他民生类商品价格较平常没有变化。

“目前,沃尔玛超市的物资储备量充足,以肉类为例,我们在冷库储存的是2天的量,在这个周期上可以保证给市民提供最新鲜的猪肉。在蔬菜水果方面也能够保证食材新鲜、充足,保证市民的日常所需,让我们广大的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舒心。”阳泉市沃尔玛超市副总经理李志豪说道。

虽强降雪、降温天气仍愈演愈烈,但阳泉市民生活必需品仍未受影响,品种繁多、价格稳定,菜、肉、蛋、奶等产品供应量在各大商超、市场供应充足,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放心购买。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