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阳坡垴社区:为户外劳动者送上贴心关爱
阳泉市城区阳坡垴社区:为户外劳动者送上贴心关爱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 通讯员李欣)“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早上4点多就出来了,还没有喝上一口热水”环卫工人郭桂梓大姐说道,近日,阳泉市突降大雪,气温大幅骤降,阳泉市城区南山路街道阳坡垴社区“红骑驿站”为外卖小哥、环卫工人提供了临时休息场所,并提供热水、手机充电等服务,为方便他们红骑驿站还配备有便民雨具、药箱、各种书刊等设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他们送上一份浓浓的热情。

“哪怕是短暂休息一会儿,下午骑车子就有精神多了,还能给手机充电,喝点水。”美团外卖小哥王明感慨道,“感谢社区为我们设立起温暖小家,让我们有了休息的地方,还提供了一个‘全能充电站’,不仅能给手机充电,补充身体能量,还可以通过学习自我充电,一举多得。”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泉市城区阳坡垴社区将切实发挥“红骑驿站”作用,拓展整合站点服务功能和手段,做实做细做优服务站点品牌,让户外劳动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让“红骑驿站”成为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