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元/人 阳泉市2024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结果公示
1200元/人 阳泉市2024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结果公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12月18日,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阳泉市2024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结果公示名单,全市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等,共计1750名毕业生通过求职创业补贴审核,每人将获得1200元补贴,总计发放210万元,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4年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山西工程技术学院(1244名)、阳泉职业技术学院(271名)、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81名)、平定县高级职业中学校(22名)、阳泉市郊区职业高级中学校(27名)、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4名)、阳泉煤矿高级技工学校(1名)提交的2024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自2023年12月18日至2023年12月24日)。

阳泉市2024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各学校审核结果公示名单,请登录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了解详情,在公示期间,如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