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情暖冬至 禁毒同行
阳泉市城区:情暖冬至 禁毒同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 通讯员王乔丽)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对吸毒人员的关怀,让其在寒冬感受到温暖,12月22日,阳泉市城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禁毒社工前往服务对象家中,开展“情暖冬至 禁毒同行”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带着自己包的饺子,来到服务对象家中共同煮饺子、洗菜、做饭,吃了一顿特别的饺子宴。饭后,大家坐在一起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近期身体情况,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彻底告别毒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服务对象也纷纷表示,会下定决心远离毒品,更好地生活和工作,让家人放心。

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平安关爱”工作,结合节日慰问,强化了吸毒人员戒断毒瘾的信念与决心。下一步,服务中心会继续关注服务对象,全面加强管控帮扶救助工作,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为构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