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
阳泉市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阳泉市网络人士座谈会。阳泉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阳泉市24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筹备成立阳泉市网络人士联谊会以及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相关情况。

会上,来自阳泉市主流网络媒体、自媒体平台、互联网企业、网络大V等网络代表人士,就发挥自媒体平台优势、助力阳泉市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对加强互联网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对网络人士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殷切希望。会议强调,网络人士是互联网领域最活跃的因素,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全新的重要的战略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深化联谊交友,增进情感交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网络人士独特优势,在正向引导舆论、积极建言资政、助力经济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