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阳泉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王琦钧)12月27日上午,阳泉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阳泉市普通高等学校、市属中职学校、普通中等学校、民办学校、县(区)中等学校的79名正式代表和14名列席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阳泉市学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阳泉市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学联第二届委员会及主席团体、副主席团体、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当选阳泉学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团体。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集中了全体代表的意愿,反映了全市青年学生的愿望。

会议要求,阳泉市学联学生会要持续抓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不断打牢广大同学成长进步的共同思想基础和道德基础。要针对不同类型学校、不同年龄特点、不同职业发展路径的同学,摸清摸准同学们的普遍需求和根本性需求,差异化提供帮扶,引导同学在实践活动中成长成才。要坚持从严治会,把好学生骨干“入口关”,合力塑造清新形象,培育清新组织文化,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

当代青年学生,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今后五年,阳泉市学联将按照阳泉市委安排部署,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团结带领阳泉市广大青年学生担负光荣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阳泉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