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阳泉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暨网格化“双反”工作年终成果展示晚会举行
2023年度阳泉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暨网格化“双反”工作年终成果展示晚会举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12月27日,由阳泉市委政法委主办的“时光不负奋斗者——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暨网格化‘双反’工作年终成果展示晚会”在阳泉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阳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师旭明致辞。阳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段慧刚,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东旭出席。

师旭明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阳泉市各级各单位和综治系统工作者聚焦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基础更安稳,居安思危、根上发力,稳步推进巩固深化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网格化“双反”工作,着力构建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新格局,为阳泉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积极主动作为,再创工作佳绩。全市综治系统广大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奋进、勇立新功,为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阳泉、法治阳泉、文明阳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晚会现场发布了阳泉网格员徽章,表彰了阳泉市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暨网格化“双反”先进集体、个人以及“百佳网格员”。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