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阳泉市矿区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建功在军营,喜报传家乡。近日,阳泉市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矿区人民武装部为辖区三名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送去喜报。

3位立功受奖军人中,有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多批次后勤学院授课任务,完成援建帮扶工作,被评为县级援建优秀医疗队员的武警医师;有扎根新疆为边防事业作出贡献的部队战士;还有日复一日苦练专业技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边疆战士。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保家卫国、默默奉献。

送喜报现场氛围热烈,送喜报队伍高举横幅,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与立功军人家属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国防事业的支持,鼓励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军人家属也激动地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家属的关心,他们会倍加珍惜荣誉,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让他们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张喜报,饱含着军人日复一日的辛勤与付出,是军人无私奉献最好的见证。此次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真正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落到实处,阳泉市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继续把这份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让军人和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