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为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授牌
阳泉市矿区为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授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阳泉市矿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军华为2023年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山西阳煤九洲节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广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授牌。

山西阳煤九洲节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建设、运营为一体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大气治理、污水处理、矸山治理及维护、土地治理、生态修复等,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属于山西省“十四五”14个战略性新型产业中的节能环保产业,更是华阳集团环保板块的龙头企业。

山西广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7日,是一家集科研、产品开发、制造及技术服务的矿山支护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坚持把创新理念作为核心统领,自主设计研发了“W钢带”“W钢护板”“左旋无纵肋螺纹钢式树脂锚杆金属杆体”“高强可调心拱形锚索托板”等产品,有效的弥补了矿用支护产品稳定性的短板。

乔军华与企业家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优势、未来规划及存在问题,鼓励企业要充分把握发展趋势,专注细分行业、专研细分领域,战胜各种挑战,努力开拓创新,真正走出一条“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并进一步解读了“专精特新”系列政策,让企业充分了解政策内容、享受政策红利,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实处,带动企业更好发展。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是对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等综合实力的认可,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将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九洲和广信将会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持续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阳泉市矿区工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