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举行人才公寓揭牌仪式
阳泉市城区举行人才公寓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石佳丽)近日,阳泉市城区在义井镇小河村村委会举行人才公寓揭牌仪式。

2023年以来,阳泉市城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与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持续深化区校合作,共建基地6个,吸引44名优秀大学生开展实习实训活动;与清华大学围绕结对开展“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和乡村振兴工作站建设紧密合作;出台《阳泉市城区人才激励政策“十六条”(试行)》,开展各类人才需求调研“三项行动”,通过公开招考、体制内回流和校园招聘等方式,引进各类人才140余名,真正做到了诚心引才、悉心育才、真心爱才。人才公寓的建成使用,将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保障,必将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城区、扎根城区、奉献城区。

相关负责人表示,阳泉市城区要全方面、多层次构建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体系,分层分类抓好人才培养使用,持续加强对人才公寓的探索创新,做好配套服务工作,让各类人才生活放心、工作舒心、干事顺心。希望广大人才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底气锐气,增强信念信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