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旭明在阳泉郊区调研指导工作
师旭明在阳泉郊区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阳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师旭明深入郊区,调研指导基层监督治理、农村冬季取暖、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在平坦镇坡头村,师旭明走进“三资”交账大厅,听取“三个一批重点村”监督治理工作成果汇报;到村民家中和坡头寄宿制小学,仔细询问冬季供暖、生活保障情况;在草莓园等地,具体了解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师旭明要求,坡头村要进一步推进基层干部作风转变,强化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加强清廉乡村建设。同时,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格落实补贴政策,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不断巩固深化“三个一批重点村”监督治理工作。

在位于郊区中庄村的阳泉桃林润锦食品有限公司,师旭明实地观摩了企业的生产线,具体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两节”市场销售、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以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师旭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为企业的发展成长保驾护航,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各相关部门要同向发力、精准施策,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企业要紧密对接市场需求,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不断发展壮大。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