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禁毒反诈齐宣传 新春送福进社区
阳泉市城区:禁毒反诈齐宣传 新春送福进社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 通讯员王乔丽)“进入腊月门,转眼就是年”,春节临近,为不断织密防毒反诈“安全网”,全面推动禁毒、反诈宣传新格局,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毒反诈意识和能力,近日,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义井派出所民警和城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禁毒社工深入义井街道小河社区开展“禁毒反诈齐宣传,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禁毒反诈宣传与送新春祝福有机结合的形式,向群众发放春联、新年台历,并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反诈相关知识,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为群众送去“迎新春、拒毒品、防电诈、促和谐”的美好祝愿。“这样的禁毒反诈宣传非常有意义,我要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参与禁毒反诈活动。”青岩底小区李阿姨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全民禁毒防线,提高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新春气息,也向群众传递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