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可免费乘坐阳泉市公交车
即日起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可免费乘坐阳泉市公交车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实习记者吕雯)近日,记者从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阳泉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水平,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和阳泉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实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

自2024年1月15日起,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持本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可免费乘坐阳泉市公交公司经营范围内除游2路、游3路、901路3条公交线路以外的其他公交线路。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泉市将严格落实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阳泉市双拥工作向更高标准迈进,维护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