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首届创业创新暨网红直播大赛海选赛正式启航
盂县首届创业创新暨网红直播大赛海选赛正式启航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盂县乡村e镇“首届创业创新暨网红直播大赛”海选在阳泉市盂县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数智城6楼)圆满落幕。自12月1日开启比赛通道以来,截至1月10日,共收到来自盂县30多名选手录制的“我为家乡特产代言”为主题的自我介绍短视频,推荐了家乡农特产品、家乡印象、文化旅游、展示个人魅力,塑造个人名片。播放量超过上万次。

直播间里,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推销家乡农特产品,现场讲解、现场品尝,让直播间的粉丝们真切地感受到开化特色农产品的魅力,收看的粉丝们也纷纷为此打call,积极下单。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盂县乡村e镇电子商务中心将打造盂县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孵化更多的主播,带动盂县农特产品上行,持续以“直播+农产品销售”形式,打造全民云上助农靓丽风景线,带动农户创收,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岳惠芳]